在來說說我可憐的作月子吧!

蕁麻疹是要讓全身涼涼的,不能洗太熱的水,不能吃酒類的東西

但大家多知道作月子是不能洗太冷,不能吹到風,要吃麻油之類的東西

這些都沒關係因為癢了就偷偷去擦水,不吃麻油類正是圓了我一心想減肥的計畫

作月子兩個禮拜過去了,蕁麻疹也漸漸退去

可是此時的我竟然發起高燒了

真是倒楣阿!

這也沒關係因為燒退了就好

而第四個禮拜的閉關中本人竟然有一邊的奶奶脹起來了(之前寶寶每餐吃人奶喔)

脹到連碰不能,還去看醫生呢

我想應該沒人的作月子比我還慘的八

不過沒關係

現在的我再過2天就自由了

將這些作紀錄希望Yahoo可以粉九粉九

直到以後給我的寶寶看到媽媽粉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