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伴~~~

這是我每天睡覺時的朋友們....缺一不可ㄋㄟ

謝謝他們陪我每天都有一個美好的美夢

當然 媽咪的"拍拍"是最重要的啦~~~

讓我一一來跟大家介紹吧!!

小豬--媽媽上一個公司的同事送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我最喜歡她的尾巴了

MUMU--麥寮"阿金"(舅媽啦)送的

                這可是我哭才有的喔   

               因為很像卡通的MUMU抱抱  所以我就叫他MUMU囉!!!

狗狗--我出生時媽咪公司同事送我的

           他是我的第一隻玩偶喔!!!

娃娃(七仔)--八比公司同事送的

                      我最喜歡她的眼睛了~~~

熊寶貝--桂格奶粉送的   他有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