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已經四個月了   好快~~~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妹妹跟哥哥的成長過程比起來妹妹真的快多了

也許是我們家哥哥比較懶吧!!

妹妹4個月已經會自己翻身了~~就更不用說脖子硬的事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家妹妹真是體貼媽咪我ㄚ

怎麼說呢?

打從出生到現在妹妹的半夜起來喝奶奶的次數可說用指頭數都數的出來

意思就是說妹妹她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喔!!

雖然一早6點就起來要喝奶奶

但我已經粉感謝了

因為她晚上8點左右就會睡著,且不用我哄喔! (這點比哥哥乖多了)

半夜也不會給他起來喔.....

真是給她貼心吧!!

爸比都說我已經輕鬆了

因為哥哥現在也完全不喝奶奶了     完完全全戒了戒了

為什麼不喝了呢?    爸比都說是我害的><"

話說8月初有一次他感冒.......

吃藥對他跟我們都是一種折磨 

因為每次都要硬抓  餵了也會全部在吐出  連同食物一起吐喔

所以天才老媽我都會將他的藥藥跟奶奶一起泡一泡給他喝

給是他現在大了  藥劑的分量多了  奶奶已經壓不過去了

所以就被他發現了

所以從此就這樣給他戒了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