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現在的年紀有時候童言童語真的是會讓你又氣又好笑 

(1)昨天下班時  婆婆突然跟我說

    婆:你知道你兒子今天跟我說什麼嗎?

    我:說什麼?

    婆:我在曬衣服,你兒子突然叫我頭低下來....

    我:然後呢?

    婆:然後你兒子就輕拍我的頭說"好乖好乖"

    我聽了只能說我傻眼了

    也想告訴兒子你這句話是老媽我在說的勒....

(2)又今天早上因某些原因要請公婆來載小孩去他們家

    婆婆抱了妹妹要出門時

    我就順口說了"叡叡去ㄚ媽家要乖乖喔!拜拜"

    接著你們知道我那貼心兒子做了什麼嘛???

    原本在等電梯的他 

    突然回頭抱著爸比親了一下      又過來抱著我親了一下

...............................................................................

    想到當初我跟妹妹在家坐月子時

    爸比每天要帶她去ㄚ媽家時  他都叮嚀"在家要小心喔!"

    不然就是提醒我"路上小心喔!"或"開車小心"

    當下直覺的我兒子....你真是給他太....貼心感動

    雖然如此  

   不過你不乖媽咪還是要打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