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家的早餐可都是"閒"妻的我準備的喔!(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也如此我只準備這一餐)

不是買麵包,吐司包煎蛋,火腿或塗果醬或買包子早上起來蒸,偶爾煎蛋餅...

說實在的真的覺得我是個沒變化的妻子...汗顏阿!

最近看到廣告全家麵包出新貨......"超有料"..蠻吸引人的一個名字

DSC01162.JPG

所以今天早上就把剩下的吐司塗果醬給大爺打發去

自己則跑去給他買了一個"超有料"當早餐

大爺還說我自己要去買好吃的早餐....哈哈哈

剛好他又在促銷一個"超有料"麵包加一罐豆漿或米漿或咖啡共39大圓

整個給他誘惑我了

因此今天的早餐就不一樣了...將將將..米漿加"超有料"的雞蛋沙拉

DSC01159.JPG 

為什麼選雞蛋沙拉,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是眾多口味中熱量最少的啦!!

  DSC01160.JPG 

一口咬下去,那種感覺..........讚,且沙拉夠多

因為沙拉有他的鹹度跟麵包配起來真是給他一度讚ㄚ!

害我不知不覺就整個給他吃完了...沒拍到吃的過程

不過想吃的人可到全省全家購買喔!!

再一次回味他~~~~

DSC01154.JPG 

 PS.附帶一個"全家"的笑話

    叡叡都被我們教育成他是阿公阿媽爸比媽咪的寶貝

    有一天

    阿媽:你是誰的寶貝阿?

    叡:我是阿公阿媽爸比媽咪的寶貝~~

   阿媽:那你是"全家"的寶貝囉!

   叡:阿媽你錯了,全家是我家樓下的啦!我不是"全家"的寶貝

   當場給他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