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個同事叫"賽門"..他...很會下廚

每次都給他煮個一桌,請他的狐群狗黨們吃(至少都是8人以上)

而我家大爺也是他的狐群狗黨中一員....=="

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去他家吃飯已經給它粉多次囉!!

他家也有個妹妹,比我家妹妹大1個月...皮膚粉白頭髮超多(跟我家妹妹比)

黃宥樺.JPG   

是個粉乖巧且安靜的小孩...怎麼說呢~~

這個妹妹她可以自己趴在自己的小床玩1~2個小時不會吵真的不會吵.........好乖

同時期的娃娃還有一個妹妹(也是比我家妹妹大1個月)

那天大家一起又被他邀請去他家吃飯

媽媽們就開始給妹妹們拍起照片來了(左邊是我家妹妹年紀最小,中間是主人家妹妹,右邊是年紀最大妹妹)

喔喔!!蓁蓁妹妹你怎麼可以踢姐姐,還踢主人家的..妹妹我們還要在人家家吃飯ㄝ

蓁&樺&庭-1.JPG

咦!!庭庭怎麼你也摻一腳勒..

你們倆個也幫幫忙我們可是來人家家裡玩ㄝ~~~

 

蓁&樺&庭.JPG

把樺樺踢到倒了,兩個還裝做沒事.......還好人家妹妹乖的粉不跟你們計較

不然妹妹阿!要是我們沒吃到晚餐..你們就完囉!!

蓁&樺&庭-2.JPG

這是蓁蓁那天的小洋裝...口愛吧!

不過妹妹...女孩子穿裙子腳不能抬那麼高要含蓄點喔!!

276.JPG

蓁蓁:媽咪是要把裙子這樣拉下嘛?

  278.JPG 

媽咪:是的,然後再拍一張....笑一個

   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