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大爺買了iPhone,我家哥哥就超喜歡玩爸比的手機,每天一大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機.... 

爸比也會去捉很多他可以玩的遊戲給他玩,雖然他永遠過不了第一關,不管什麼遊戲...哈哈哈,可是他就是愛,愛爸比的手機.

 

DSC01097.JPG     

 

也因為有這支可以跟爸比建立感情的手機,讓我們有時候出去吃飯他都可以乖乖的自己玩遊戲,不吵鬧,直到大人們吃飽~~~  

當然爸比有規定他不可按"撥電話"的那顆按鈕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當然不變的一樣是早上6~~救人喔!可不可以在晚個半小時,哥哥==”)…又直奔手機處,玩起他心愛的手機

 

DSC01100.JPG  

 

 

爸比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跟叡叡說借爸比玩一下,大家想也知道拿在小朋友手上的怎麼可能借你玩~~~

 

 

DSC01098.JPG

 

 

就因為這樣爸比生氣了,不跟他好,不跟他說話,也不管他如何苦苦哀求(中間我還教他不然唱歌娛樂爸比好了~~沒用),讓他兒子一早就難過的苦了至少十次因為爸比不跟他好,也不再借他手機了~~這是何等大的懲罰阿!(對他來說)

 

 

讓我這個平常凶巴巴的媽咪,也覺得兒子好可憐喔!~~~~~爸比怎麼這麼狠心ㄚ!

 

 

 

可是這樣的狠心真的有用ㄝ(我想應該期限只有今天早上吧!),一個早上不吵看電視不鬧玩手機,只是一昧的跟在爸比左右撒嬌

 

結果事後我覺得愛生氣的爸比竟然問我會不會對他兒子太兇了~~~~我說還好,因為總不能每次都縱容他

爸比說當時他是突然想到我昨天寄給他看的文章(硬起心腸立界線--陳安儀寫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3744310/1#comment-26557016)

 

 

所以當下他就是給他狠了起來不妥協,直到他兒子跟他道歉請他原諒他且跟他說下次玩具要借別人玩了,他才原諒他~~~還給他抱抱說你下次要乖乖喔!爸比才不會生氣,好不好?你是爸比的乖寶貝ㄚ

 

 

~~~~天下的爸爸媽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