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的需要才要到現在的不離身

從原本的累贅到現在的依賴

從掛在鼻梁到現在的貼近角膜

從國中到現在20年了(咦!這樣就透露了我的年紀了)~~~

我就在我家大爺的慫恿下.....

我就這樣給他作下去

也就這樣跟我將近20年的貼身之物...眼鏡們bye bye了

DSC01293.JPG 

原來我是去做了雷射眼鏡的手術啦!!

要檢查前隱形眼鏡要停止三天以上,要手術前要停止一星期

所以對我這個每天機乎都是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

還有點給他不習慣呢~~~

所以我就很很給它鏟下去,戴這我不習慣的眼鏡生活了一星期

終於等到星期五了....其實還蠻期待的

原本約PM4:30的  可是那家生意太好了

在我之前還有手術幾個白內障的

所以我竟然在那裡等了2個小時

等到有點火

很想跟他說退我錢我不想做了啦!!

後來為了愛漂亮還是吞下了那句話.....嗚

心平氣和之後終於換到我

披了一件手術醫及戴上手術帽  把包包及眼鏡交給它之後

我就躺在手術床上了

前前後後整個過程還算蠻快的...約30分鐘

只記得醫生一直叫我看上方的綠點跟紅點    在雷射時還有點燒焦味

我還跟醫生說我想睡覺....當然那是不行的啦~~因為手術眼睛是要睜開的

完成後  護士就帶我到休息室

我就這樣真的給他睡著了....哈哈哈

8點多回到家眼睛還不太適應

9點半左右就又睡著了     就這樣睡到天亮

起床後     眼睛一亮    哇阿   真的有給它看清楚ㄝ

醫生交待隔天要回診   一個月內每週要回診

其實我沒什麼的不適   沒有乾眼症

所以醫院給我的人工淚液我一直都沒使用

外觀更不用說  因為平常就帶隱形眼鏡習慣

所以對不知情的朋友人來說  我就像帶著隱形眼鏡罷了

今天邁入手術後的第四天.....(害我假日都不敢用眼過度)

我依然上班   只是省了戴隱形眼鏡的步驟

視力我覺得也有慢慢在恢復

就如我家大爺說的..............就方便

但是眼睛一個月左右不能碰水

我的臉都用擦的ㄝ

就因為用擦的我也不敢上保養品

所以我每天都是素顏上班...還可以看  沒有嚇到人

20090701.jpeg 

還有我以前粉常揉眼睛......這也是他的禁忌之ㄧ

老實所我最怕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