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又是我家大爺公司部門的聚餐

而愛吃的我當然跟去囉!

而且這次還帶了我家少爺及小姐  還有公公婆婆(當然啦!我們部分是自己付)

我們是第一到的(除了主辦人外) 

因為少爺又要皮   所以我就把我的數位相機借他玩了

加上飯局中小姐想睡覺

想當然我忙的早已經忘了"相機"這件事了

所以我這次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就這樣

直到星期天才發現我的相機袋中怎麼沒有相機

就拜託老公帶我到那家餐廳去問

結果答案想當然的一定是"沒"

其實我早就料想到了    人之常情

因為我一直在回想我到底把它塞到哪去了

可是記憶一直提醒我從那天拿給我家少爺後我就沒在摸到他了

當然這時候問我家少爺也一定沒答案的啦!!

所以我就心理建設"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其實心裡粉OS

後來中午吃飯請公公幫我帶妹妹的推車

頓時被我家大爺發現   原來相機就在推車的置物袋裡

哈哈哈     還在懷疑人心    真是對不起大家

嗚嗚嗚     我笑想新相機    飛了

不過當下發現相機不在我袋子裡時  還真的給他嚇了一跳

"驚"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