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小孩粉可憐

那個不能摸,那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去...這裡危險

這好像是我最常對叡叡的真心喊話

想想自個小的時候............誰理你阿

尤其又在鄉下   只要記得回家吃飯就好囉!!

可是現在的生活環境真的讓我粉頭痛  應該也讓很多有小孩的人頭痛吧!!

社會新聞每天有.........

所以我覺得我家哥哥應該到了那個年紀(我會不會"超煩"太早了)

該跟他慢慢教導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了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媽咪:叡叡你的雞雞除了媽咪,爸比,ㄚ公,ㄚ嬤外其他的人都不可以摸喔!!

叡叡:阿姨,阿叔,舅媽也不可以嗎?

媽咪:是阿!

..........過了1分鐘.........

 

叡叡:那我可以摸嗎?

媽咪:三條線"'

 

叡叡~~~媽咪真希望你知道我在跟你說什麼~~~

照片 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