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出讀書工作到結婚生子

我幾乎都是一個月左右回家一次

雖然家遠在蠻鄉下的雲林麥寮

讀書在屏東   工作結婚在北部

但回家對我來說其實我可以放鬆的地方

因為回家可以懶懶懶的過生活    非常適合我這懶人的個性

~~~~所以我喜歡回家~~~~

鄉下人家又有大片的空地

是我家叡叡的最愛

每次不管太陽多大

他都會吵這要出去騎滑板車.跑跑.完球.玩水......

這次回家哥哥把他小朋友淘汰下的腳踏車去裝了輔助輪給叡叡

將...將...將...就是他剛剛好適合他的高度

DSC01313.JPG

 

所以叡叡回鄉下就有腳踏車可以騎了

雖然現在還不會往下踩只會凸凸凸的往前

DSC01315.JPG

但最高興的是他了  即時是牽著他跑來跑去  

他也樂的粉

DSC01314.JPG

這次回家剛好遇到伯母在曬花生

在北部粉少看到這種畫面

所以不知不覺得把她拍了下來

想到小時候這種工作小孩子都要幫忙低

咳~~現在的小孩可真幸福囉.....

咳~~現在的農村都只剩下這種場景了(老人)

批A絲:那古厝是我小時候住的喔!!

         聽說從我爸20多歲就蓋好的   算算現在也有塊40年的歷史了!!

DSC01316.JPG

因為剛好    所以就順便跟叡叡說了這種叫"曬花生"

沒想到這小鬼竟只問我可以吃了嗎?

還要用腳去踩

小鬼這是"嗯婆"要賣錢的ㄝ

等一下被打屁屁喔!!

DSC01317.JPG

在我的喝止下才騎出圍線外   真是給他欠揍

DSC01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