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了~~~~

小時候住在鄉下,爸媽每天忙著務農那有多餘的時間管什麼"耶誕節"這種節日呢?

所以國中前對耶誕節的印象就是"放假囉!!"

雖然他的放假不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ㄎㄎ

但對小孩子來說可以放一天哪管他是放啥ㄚ~~~

國中之後的校園生活就會與同學互換或寄卡片,來感受節日的氣氛...

工作之後,變的懶了......

 

 

直到第二份職場時     

我們玩起了抽禮物的遊戲(還是課長提議的唷!)

這遊戲我玩了兩年,因為我只待兩年...哈哈     不過那種氣氛........粉好

現在結婚生子了    自然就跟家人一起度過

只要他們開心快樂健康就好了囉!!

 

 

看到這次的活動其實我每一樣都超想要的(貪心...)

可是只能選一件

東挑西選終於下定決心了........."纖體QQ糖"

為什麼是他ㄋㄟ???

因為.........

我家大爺近幾年來胖粉粉多,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大爺近2個月開始努力的在減肥(2個月5Kg喔!)

我也希望他快快減肥成功

所以我就挑了這"纖體QQ糖"給他,幫他早日完成理想的體重....

如果你也對這次"BloggerAds聖誕老公公到你家"的活動有興趣

請趕快點下面的貼紙加入喔!!

預祝你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