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底是誰生日阿!!

是他嗎??不對阿他是4/25哩!!但他切蛋糕...@@"

DSC03954.JPG

還是他???因為他也切了...

DSC03953.JPG

咦??又一個切....

到底今天是慶祝誰???

DSC03950.JPG

嘻嘻嘻~~

其實是這位即將表演鋼管舞的妹啦!!

那麼多人搶著切...

就小朋友嘛!高興就好~~

今年她的日子剛好是母親節

(真的是我的受難日...)

所以大家就一起幫他慶祝

(順便母親節唷!)

DSC03945.JPG

妹妹總是學哥哥

所以整個成長史看來就是超越哥哥粉大一步

說話.行為.心智林林總總

都讓我提前半年接觸你

2歲的你已經說了一口流利的話

還會跟哥哥爭辯

爸爸總是說哥哥被你欺負的死死的

我想你這個小寶貝應該是我家兩個男人的上輩子情人吧!!

不然你怎可以消遙的在我的地盤撒野呢!!

不管怎樣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何宜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