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天氣晴。

這天是我們部門企劃粉久的烤肉活動...而且我們粉低調喔!!!

9.JPG

感謝"味全埔心農場"提供了一個喝飲料送門票的活動

激發了我們這些快要被寒冷空氣凍僵的一些懶人

可是要決定採買前 

其實大家一值再猶豫    要不要      就差沒折花瓣而已

因為氣象一直再播報........

"耶誕節假期會又濕又冷    27號更有鋒面南下..."

整個聽起來就給他..........(冷冷冷)n

不過愛玩的我們最後還是給他決定.................去去去

反正如果下雨  還有棚子的烤肉區阿

就這樣27 早上10集合囉!!!!

話說其實埔心農場佔地粉大

裡面可以逛的還蠻多的唷!!

但因為帶著1大2小 所以我根本沒有好好給他拍農場內的風景

第一次沒拍就算了   嗚嗚嗚第二次也是

第一次走動物區  因為只是去逛逛而已

第二次也是有主題的~~~烤肉區

我看要把整個農場逛玩......請埔心農場再多辦幾次免費的吧

因為我老公說門票一次3百多太貴了     他不會花這筆錢的

所以只能分享烤肉的照片囉~~~豐富吧!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喔!!

2.JPG

妹妹不能吃     所以就幫她帶了餅乾

   

來一張全家福唄!!!

34.JPG

另一提.......當天還提前幫我們慶生了

為什麼是我們哩!  因為君儀跟我是同天喔!(不同年啦!我知道你們想說啥.....==")

真是謝謝同事們的用心....謝謝allen,麗惠,邱姐姐

 

看我兒子的眼睛......整個就都沒離開蛋糕一眼    小心你已經太胖了

來個團體照吧!!

我兒子已經等到不耐煩了...><

(媽咪你們要拍到什麼時候阿!!)

41.JPG

壽星要分蛋糕........嗚嗚嗚

再一提.....

麗惠準備了棉花糖要烤

每想到我兒子竟賣起了棉花糖

哈哈哈  還蠻有生意頭腦的喔!!

因為一小串竟要賣500摳摳~~~~~搶錢勒!!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感謝感謝...感謝這位超捧場的小妹妹7.JPG 光她就來買了5,6次...我會記得跟他爸比收錢的...

 

花絮:

我被偷拍了

硬要帶我的生日帽  

搞的好像是他生日。。。。 還想吹蠟燭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結尾:

整個就是給他辦的不錯....讚啦~~~

謝謝大家事先的辛苦採買

也謝謝當天辛苦烤肉的主廚們....aiien,邱姐姐的老公(陳大哥),nick,麗惠的男朋友

DSC01107.JPG DSC01102.JPG DSC01105.JPG  DSC01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