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圖畫書能豐富孩子的心靈與生活,為他們開啟閱讀之門。我們願以非營利組織的資源和角色,為促進華文兒童圖畫書的創作、出版與閱讀而努力。「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提供高額獎金,是為了肯定創作者貢獻的心力與成就,也期望改善華人社會長期以來對兒童圖畫書的誤解 。

為了讓這些從兩岸三地精選的好書與更多讀者相遇,我們將在各華文地區舉辦展覽,藉由無國界的平台,為華文兒童圖畫書創造更寬廣的想像和機會。臺灣是華文地區兒童圖畫書發展最早也最成熟的地方,我們以這裡為起點,並邀請台灣知名的創意團隊,打造出充滿奇思妙想的展覽空間。展覽內容有得獎書展與畫展、認識圖畫書誕生的過程,還有各種活動包括得獎者分享創作經驗、資深圖畫書工作者座談、親子導賞會以及說故事時間等。所有的小孩和大人,都能在這裡輕鬆享受想像的、創意的、美的樂趣。我們願藉此展覽,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來重尋赤心國。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2010/02/07

二、活動主題:「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巡迴展-重尋赤心國

三、活動方式:

        即日起,只要在您的部落格首頁貼上「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巡迴展-重尋赤心國        

        串聯貼紙,直到2010年2月7日,並在本篇網誌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和E-mail,就有機會得到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九本得獎書其中一本,還有機會得到作繪家的簽名喔!! 請所有朋友一同

        響應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