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情人節的"I DO"後

我家哥哥竟愛上了"泡澡"這檔事。。。

天ㄚ!!

哥哥你知道這種"貴桑桑"的消費

你老娘是會心疼的~~~

可是臭氣相同的大爺竟一口氣答應。。。好ㄚ!我們去泡湯。走。GO。

此時互稱為"哥們"的父子倆

株不知做在後座的老佛爺我眼睛已經瞪到快要"ㄆㄧㄠˊ"眼了~~

ㄚㄚㄚ。。。。此時我發聲了.....

既然要去就去新開張的吧!!!

適逢過年期間開幕的,一樣在我家附近。。。"OH YA 歐悅"

DSC01964.JPG

我不知我家附近是怎樣,有粉多間汽車旅館喔!!

不過依照我家"兩哥們"的進度

我想有機會跑透透的啦!!大家敬請期待唄!!

我不知他是幾星級,但。。。。他竟比"I DO"貴ㄝ。。。。

貴300勾勾,但多半小時~~

我們進入的是"薰衣草天空"房

DSC01965.JPG

但我覺得 SO SO

個人覺得整個FU沒"I DO"的神秘性  設計感  人性化

所以他。。。。。。我應該不會有再想去的慾望了......

一樣大家用照片欣賞

進門口幕入眼前的搖椅......

(坐在上面蠻舒服的唷!!以後家裡空間允許敗一張唄!)

 DSC01957.JPG

"薰衣草天空"房的薰衣草......整個

除了門口的薰衣草外,還有一個地方是房間的顏色....紫色.....薰衣草就這樣。。。。。

DSC01960.JPG

泡澡區。。。。

 還不錯啦!!至少那個浴缸我家四口塞的下~~

DSC01958.JPG DSC01959.JPG  

房間內的飲水機......."泡麵"要錢~~80勾勾.......傻眼

 DSC01962.JPG  

這次真的沒什麼好拍的,所以來張我餵妹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唄!!......

DSC01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