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1.JPG 

1歲囉!!。。。98。05。08出生。。。

開始皮囉!!

這是今年生日時的影片~~

 

明年起為了方便決定跟哥哥的生日一起過

一個蛋糕自個吹自己的蠟燭(小氣的媽咪~~)

妹妹還不會說話

可是我家妹妹可是"恰的喔!"

常常哥哥不給她東西她都是用打哥哥的喔!!

可是哥哥疼他都只會跟我說"妹妹好壞喔!"

妹妹我只想說幸好哥哥疼妳

不然你可能被揍喔~~

不過哥哥你放心

妹妹大一點媽咪我就會打的侍候了。。。

不會讓他得逞太久的。。。

所有的人都說妹妹跟哥哥粉像~~~

DSC02238.JPG 

這也是這篇拖這麼久的原因。。礙於沒回娘家拿照片。。

因為我要證明。。。我要證明。。。

其實妹妹是像我小時候的啦!!

因為連我家大爺都說超像我小時後的

小眼睛(沒雙眼皮) 塌鼻子 小嘴巴 大餅臉

各位覺得哩???

 mini&蓁.jpg

 

 

 

 

 

 

 

 

花絮:我家大爺說我爸心機粉重,為了讓她女兒出嫁,不惜花重本帶女兒去整形。。。

(當然我是沒去整形啦!!如果有應會更漂亮才對...哈哈哈)

   我說那你要趕快賺錢囉!因為妹妹像我ㄝ~~

附上一張我家大爺所謂的整型照

哈哈哈~~自己看了都覺得小時候怎麼那麼醜阿~~

2009070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