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調皮的兒子終於上學了囉!!

 DSC02442.JPG DSC02485.JPG

最"不甘"的是阿公阿嬤了

擔心他的孫不會乖乖坐著上課,不會自己穿褲子。。。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吧了

再如何不適應如何大哭。。。。。。。。還是要去啦!!

這個媽就是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讓他在如此"為所欲為"的生活

所以他的開學對我來說我覺得蠻開心的唷~!

對了!還有一個不習慣的是妹妹

剛開始前幾天都一直繞著阿公阿嬤家一直找"ㄉㄟㄉㄟ""ㄉㄟㄉㄟ"

PS。"ㄉㄟㄉㄟ"="哥哥"因為妹妹還不會發"ㄍㄜ"的音

7/21~~體驗日天氣超超超好

DSC02558.JPG 

我跟我家大爺都請了假~~陪讀去。。

我家大爺說他一定要去

我問他WHY?他說這是他的大寶貝第一天上學ㄝ,他一定要去

整個早上的課程還OK

外國老師上課情形

DSC02526.JPG

上廁所搭小火車--我兒子就是高人一等ㄚ

花絮:搭小火車時老師會讓小朋友喊口號,當然是喊自己的班及名稱[GO GO KXX]

   叡叡是K2D,想當然而是喊"GO GO K2D"

   但我竟聽到叡叡喊"GO GO 全部2D

   哥哥小聲點,被其他家長聽到會被罵啦

DSC02531.JPG

體能課老師請大家把蛋蛋顧好

 DSC02542.JPG

玩了一個早上累了  排隊拿玩具  就可以放學囉

 DSC02552.JPG

跟校長抱抱 拿玩具

 DSC02553.JPG

唯一我兒子不能適應的事

他太想玩了(因為他認知裡是要去學校玩的)

永遠衝第一 不聽老師使喚。。。。

(這應該是老師的頭痛學生吧!老師辛苦你了)

問他還要不要去學校"玩"

他大聲回我"要阿"

我跟他爸比心裡暗自想~~過了蜜月期他可能就會反抗了吧!

  

後續追蹤:(1)第五天哭過一次

     (2)超會記同學及老師的名字

     (3)喜歡上電腦課及英文課

     (4)原本完全不行的生活常規,也慢慢正常了

     (5)會主動跟同學及老師打招呼,還是安慰同學

     (6)有時太HIGH或動作太大,傷到或嚇到同學 

過了一個月,至於叡叡的表現~~~

我跟我家大爺都還可以接受,因為他每天都有在進步中。。。。

叡叡哥哥不樣讓媽咪覺得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喔!!"

DSC02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