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38.JPG 

 

  

 

我兒子四歲了。。。。。95。04。25出生。。。。。

已經四歲了,真是不知不覺阿!!

這是今年生日時的影片~~~

 

過了這個暑假他要上幼稚園中班囉!!

其實為娘的我可期待著他趕快去上學ㄋㄟ~~哈哈哈

說他不乖帶出門又蠻聽話的(昨天發生了一件蠻心疼的事)

話說昨天請假在家帶小孩

前幾天就一直在搜尋親子餐廳想帶他去消耗體力

真的給我找到再我家附近的一家餐廳。。。開心ㄝ 

下次還可以去

::餐廳下一篇再介紹::

那件心疼的事就是我兒子在餐廳玩時被弟弟欺負了。。。><"

為娘的我只能安撫我兒子。。又不能兇那位弟弟

況且小朋友在一起多少都會吵

比較欣慰的是。。我兒子沒有回手

表示我之前交他的他都有記著

"不可欺負小朋友"這是我常常提醒他的

雖然他也是小朋友,但他的個子就是比一般年紀的還高。。吃虧的地方

還好沒受傷,事後他阿嬤還買了一個超大的吹泡泡玩具給我兒子

且他孫子也有跟我家兒子道歉

只想跟叡叡哥哥說<你真的好棒!!媽咪愛你喔!!>

******************************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忍不住想要給他記錄下來

假日是我煮飯給他吃(當然我都用簡易的啦!!)

他有次吃了之後就跟我說"超好吃,從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飯"的

沒多久又跟我說阿嬤煮的比較好吃

為娘的我當然要糾正他的觀念

於是我問了他那你剛剛吃誰煮的,我下次不煮囉!

沒想到這小鬼馬上說"你跟阿嬤的都好吃"

還說"我要將第一名的獎盃頒給你們倆個"

還說"謝謝你們煮這麼好吃的飯飯給我吃,我會報答妳的"

叡叡哥哥媽媽希望你記得這段話,

所以我將它記錄下來囉!!

******************************

常常問他"媽咪是你的第幾名(喜歡排序啦!!)"

體貼的兒子總是回答我"第一名"

不過後面又補一句"爸比,妹妹,阿嬤,ㄚ公也都是第一名"

不要不要  媽咪要第一名啦!!

******************************

叡叡哥歌是那種"大和不過不膽(台語)"的人

以前小時要哄他睡常常騙他有怪物喔!趕快睡~~

我要先睡喔!我睡著了,如果怪物來我不知道ㄛ~~

這時他就會搭腔說他要先睡然後我才能睡

現在的他長大了。。。還是怕。。。哈哈哈

但會問我"媽咪世界上根本沒怪物對吧??"

這時我當然不能說沒有

我一定會回他"乖乖睡著的就不會有怪物喔!!"

******************************

跟小孩的相處真的是一種奇妙的事。。。。。

真的是享受其中阿!!!

DSC02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