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嫂嫂寄了一個標題為"神奇的鹹檸檬"mail給我

當下吸引了我...因為現在看到"檸檬"兩字都會好奇一下

因為自從我做完月子後

為了減肥,得知喝檸檬水有效(連皮一起去榨的那種,當然啦!要加水稀釋喝,不然就是一個酸可以形容而已)

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把檸檬水當白開水喝

想說如果沒瘦   至少可以美白....可以預防感冒...

那時我愛買一族的公公知道後(因為我有分我婆婆喝...)

嘿嘿嘿

馬上讚助我一大袋   我看應該給他有六七十顆吧!!

因為冰箱還粉多

加上又看到這mail的功效是可以治療:"酷酷埽"

所以就給他試了一下(其實是他做法簡單到不行啦!!)

做法如下:

1)找一個玻璃罐,有蓋子的(我家最大的瓶子,裝了5顆..哈哈哈)

2)將主角洗乾淨,塞進瓶子中

3)裝滿熱水(淹過檸檬喔!)

DSC01036.JPG   DSC01037.JPG

4)到入大量的鹽巴,直到飽和狀態(就是鹽巴溶解到不再溶解的一ㄙㄛ!)

DSC01039.JPG

5)在上面備註日期,然後放在陰涼處,然後等等等.....一年後就可以了.....

DSC01038.JPG

聽說粉有效

所以"鹹檸檬"一年後見囉!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