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年2月21日。當天天氣出奇的晴朗

 

是我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日

 

因為那天我爸把我的手交給了另一個男人

 

從此要我離開他的羽翼 跟隨我的他去翱翔

 

一晃也六年了

 

酸甜苦辣  點點滴滴  連結成的兩千多個日子

 

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謝謝  多年來的包容

 

謝謝  多年來的體恤

 

謝謝  多年來的愛護

 

更謝謝 為了現實問題(錢錢錢)而努力著

 

期待往後我們一起譜出更多美妙的旋律

 

最後

 

讓我們一起往我們的目標前進唄!!

 

....環遊世界我們來囉!

 

記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