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二下午婆婆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妹妹全身都很燙喔!!

她要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我一直在想妹妹又沒有什麼感冒的症狀

哪ㄟ會發燒ㄋㄟ......

果然醫生看了也是說沒感冒症狀

不過.............醫生有說一個比較有可能的感冒原因

那就是一歲左右小朋友會得的"玫瑰疹"

整個就是粉可憐

因為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尤其是半夜燒~~

整天妹妹都是要趴在阿嬤或我的身上

整個就像一隻無尾熊ㄚ

到了星期五晚上

一個大發現

妹的身上疹子出來囉!!!

那時心裡真高興 

因為醫生說疹子出來就不會再燒囉!!

不過前兩天妹妹的疹子就爬滿了臉臉

看了就好心疼

DSC02415.JPG DSC02414.JPG

我家大爺還說看妹那樣他都癢了起來~~~

心想老公~~雖她是你的小情人你也不用這樣

當初我懷老大時的蕁麻疹你怎麼都沒說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